龙8国际娱乐官网登录

掌圈

主题: 《黄柏之恋》挺进宜昌 / 春云

  • 春云
楼主回复
实名认证会员俱乐部高级会员
  • 阅读:10105
  • 回复:36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0:42:14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枝江社区。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黄柏之恋》挺近宜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图 / 春云
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1月12日,阳光虽然灿烂,寒气依然袭人!枝江作协副主席、枝江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特聘副秘书长吕云洲的长篇小说《黄柏之恋》(60本),于上午11时,由专车护送抵达宜昌市水利水电局办公室,局长靳鵬、副局长张代贵、办公室主任杨森茂、办公室熊先春同志等,在万忙之中热情接待了吕云洲等一行5人,好似一刹那间驱走了严寒,带给人和美的温暖!
        靳鵬局长紧紧握住吕云洲先生的手说:你作为“老水利人”(40年前,吕云洲先生被黄柏河建设指挥部招录为亦工亦农职工),辛苦了!我谨代表宜昌市水利水电局全体干职工,向你记录黄柏河建设实况,歌颂宜昌水利事业的巨大成就,表示衷心的感谢,同时也号召广大“水利人”,发扬“黄柏河精神”,为建设大美宜昌,励精图治,奋发有为,多作贡献!
        吕云洲先生是黄柏河战役的亲历者!践行者!《黄柏之恋》着力追随时代的脚步,透过全面建设的艰难历程,精心构思,重笔渲染,描摹刻划,人物线条清晰明朗,以小人物见大智慧;  事件发展进程循序渐进,艺术加工、提炼、升华,富有感染力,传导给读者以强烈的震撼力,从而奏出了时代最强音符!
     《黄柏之恋》真实地刻划了黄柏河建设盛大空前的战斗场景,形象地再现了诸多英雄人物的典型事迹,生动地叙述了艰苦环境下多彩斑澜的丰富生活,文学色彩浓厚,又与现实生活环环相扣,让人觉得一切仿佛就在昨天!
      《黄柏之恋》是历史的见证!也是作者生活阅历的深深积淀!更是作者艺术生命运动的广度和奔跑的加速度的集中体现!作者的满腔热忱,激活了读者的思维和神经细胞,带着读者去认识特殊时期,人们纯真的内心世界,鲜明的个性特征,高尚的思想品格,把一个个血肉之躯流淌的鲜活血液,饱满的人格魅力,几乎完美地展现在读者面前!
  
    愿《黄柏之恋》挺近宜昌后,继续走出湖北,迈向全国!
    愿更多的人关注《黄柏之恋》!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• 莫名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8:58:44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梁主任好快呀,报道不过夜啊!写得太精彩了,比我的小说更有感染力。
有时证明我是我不容易!
  • 老农
实名认证会员论坛巡视员铁杆网友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9:07:57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感谢宜昌市水利局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以及盛情款待!
鲜于万权13264907661
鲜于万权13264907661: 梁主任报道又快又好、又精熟,坚持原则、大公无私、心胸宽阔、诚恳为人必定赢得众人赞赏[强][强][强]
2018-01-13 10:53:02 回复
老农,就是老贫下中农!
  • 九月菊花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9:18:06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拜读好佳作,报道生动,实在,为吕主席水利建设作出的贡献点赞,这是宜昌人乃至枝江人的骄傲,没有您的记录,恐怕后人都不知道修建黄柏河的艰辛,在那么条件艰苦情况下,大家凭借团结一心的精神,为后人造福,真是可佩可敬
老农
老农: 感谢菊花女士多次鼓励!
2018-01-13 16:41:00 回复
  • 莫名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9:34:41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几位领导已提出,文中职务有误,等会儿修改。因网上修改要点时间,请原谅!
阿波罗
阿波罗: 祝贺吕主席!祝贺祝贺!
2018-01-14 20:53:48 回复
有时证明我是我不容易!
  • ~神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9:57:28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跟文化人在一起就是能学很多东西!以后要多多参与!
老农
老农: 谢谢鼓励!
2018-01-13 16:40:20 回复
  • 农家小院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0:53:15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优秀作品!赞美无限!
老农
老农: 谢谢!
2018-01-13 16:40:00 回复
  • 鲜于万权13264907661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0:55:00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愿《黄柏之恋》挺近宜昌后,继续走出湖北,迈向全国!走向世界!
老农
老农: 这辈子不能实现,下辈子努力!
2018-01-13 16:39:44 回复
  • 春云
楼主回复
实名认证会员俱乐部高级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1:08:15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感谢莫名老师为读者提供了宝贵的精神食粮!
  • 锚鎏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1:09:30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祝贺吕主席的力作《黄柏之恋》送达宜昌,何时贵书在手,翘首以盼了。
老农
老农: 过几天到宜昌后联系!
2018-01-13 16:38:48 回复
  • 春云
楼主回复
实名认证会员俱乐部高级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1:15:29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老农老师作为老“水利人”,对黄柏河建设用情至深,在参与建设中,垒起一捧土,担起一担石,汗湿衣襟;在作品撰写中,泊泊流淌着鲜活的血液,带给人向上的力量,又以苦苦思索告慰读者!
老农
老农: 梁主任辛苦了!
2018-01-13 16:38:14 回复
  • 春云
楼主回复
实名认证会员俱乐部高级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1:16:51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谢谢鲜总!周末愉快!
  • 春云
楼主回复
实名认证会员俱乐部高级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1:17:37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谢谢菊花妹妹!让我们共同向吕主席致敬!
  • 春云
楼主回复
实名认证会员俱乐部高级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1:19:19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~神大哥:谢谢俩的鼓励、点赞?向俩问好致谢!
  • 春云
楼主回复
实名认证会员俱乐部高级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1:19:59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谢谢农家小院詹姐!祝俩身体健康!
  • 春云
楼主回复
实名认证会员俱乐部高级会员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1:24:13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谢谢猫鎏先生!祝俩周末愉快!我想吕主席会把《黄柏之恋》亲手送给俩的!
老农
老农: 一定会的!
2018-01-13 16:37:24 回复
  • 秋枫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5:42:12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精彩的纪实文学!精彩的报道!大赞!
老农
老农: 谢谢秋枫先生!
2018-01-13 16:36:59 回复
春云百香果
春云百香果: 回复 秋枫:谢谢关注!
2018-01-13 17:57:52 回复
  • 莫名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5:42:29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感谢各位亲们的热心关注!
有时证明我是我不容易!
  • Hermit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5:54:25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又有好书追了
老农
老农: 谢谢!
2018-01-13 16:36:26 回复
春云百香果
春云百香果: 回复 谢谢朋友热心支持!
2018-01-13 17:58:25 回复
  • 岁月如歌
实名认证会员论坛版主铁杆网友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6:19:20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相信《黄柏之恋》挺近宜昌后,将继续走出湖北,迈向全国!走向世界!
老农
老农: 哈哈!那个理想太远大了,难以实现!
2018-01-13 16:36:06 回复
春云百香果
春云百香果: 回复 岁月如歌:大家美好的愿望定能实现!
2018-01-16 10:38:34 回复
把自己的小小文字放在这里。就只是天天念叨的小情绪。
  • 莫名
  • 发表于:2018/1/13 19:12:21
  1. 2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中国报告文学杂志社倒是与本人联系过,拟召开一个研讨会,我正在等回音。
春云百香果
春云百香果: 我们期待着!
2018-01-16 10:38:49 回复
有时证明我是我不容易!
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龙8国际娱乐官网登录亚虎国际娱乐平台千亿国际娱乐平台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国际优乐娱乐诚博娱乐城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国际亚虎国际娱乐平台千亿国际娱乐平台龙8国际
龙8国际娱乐官网登录龙8娱乐官网手机版mg龙8国际在线娱乐优乐娱乐
齐乐娱乐国际优乐娱乐诚博娱乐城优乐娱乐